2007年5月26日星期六

小猪和小乌龟——与内容无关= =+

除了A米夺冠以外,这周似乎没有比这更大的事了,但值得一提的倒不少。

NDSL
几个小时打完了[交响情人梦],鉴于自己是在是对NODAME太有爱了,所以再怎么评价这游戏,天平的倾斜也都是可想而知的。但真的很好玩哦~算是太鼓DS游戏发行前的热身吧。
然后是[应援团2]!好玩!!!太好玩了!!!ToT[Believe]超好听,总觉得以前在哪里听过,但怎么也想不起来。厄。
总之,我要买NDSL啊口胡!谁来拿捆人民币现金来砸我!!!

塑料袋
昨天上操的时候从天而降一个脏兮兮的物X超市塑料袋……险些砸到亲爱的LoliLP头上。

别扭攻娶老婆
5.21——新婚纪念日哟~

回信
拖了快一周才把信寄过去,结果今天就收到回信了
很高兴呢。
只是,这孩子不喜欢足球吧……完全没有在回信的时候提到啊
要了命了。

F1
今晚排位。摩纳哥的话其实今晚就基本决定最终排名了。
恩恩,汉密尔顿加油> <

人妖loli!
回来了。昨晚23:02给我Q上留了言。
真好,回头一起玩!

4班
我靠雅各你们班真的太xx厉害了!
那个测试题!
太神奇了!
又是Yellow Spring和Yellow Order的。
又是Vicky和主席的距离是几寸的。
还有袁头竟然在教师运动会上拿了足球第一?!她该不会请了儿子当枪手吧……
……太神奇了!!!
嗯。人民的创造力无穷。

NODAME钢琴包包
收到了。很失望。
其实,这么便宜,就不应该有所期望的吧。
大家都不要买那家的……
最无法忍得就是钢琴键是印的!
老子要缝的啊!缝的口胡!

以上。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里的时间怎么这样。。第一次看还以为你凌晨写的BLOG。OTL

支持你买NDSL,买个黑的吧。NDSL上经典游戏多多。到时候咱们对战应援团,啊哈哈哈。

匿名 说...

Believe,这你都不记得在哪听过……

你只看了4集的日剧主题曲……建议你看完,挺好的剧

匿名 说...

[Believe,这你都不记得在哪听过……

你只看了4集的日剧主题曲……建议你看完,挺好的剧 ]

——看到这个回复。表情为=[]=状并且持续5分钟。
原因1:怎么会是医龙?!
原因2:难道你看完了!

匿名 说...

……
我还想问,为什么我每次习惯性的来这里看看都没有看见你有新的文章或评论。而我一忘了来你就会写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