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星期五

不存在报仇 只是在书写历史


自己拿写作业的时间长短跟自己打赌赢了,于是半夜爬起来看直播。很冷,来回添了2次衣服。

比赛不是很好看,或者对于喜欢米兰的我来说,这场比赛真的没有五一那场赢曼联的比赛好看。
不过米兰终究是赢了的。引用杰拉德赛前的话:“我不在乎我们是怎么赢的,即使是1:0。”
所以,好看不好看都只是那些客观的看客的评价,而对于球迷来说,喜欢的球队赢了的比赛,就一定是好看的比赛吧。

所以我要拿出当年我们心中最红最红的红太阳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激动心情,喊出(当年Chairman Mao的颤音就免了……)米兰万岁!卡卡万岁!因扎吉万岁!
“托蒂是罗马城王子,而卡卡是上帝之子。”——ToT班里的YZX同学在周三课间时说的这句话太经典了。再没有谁能够像卡卡这样自律而虔诚——赛前禁欲,胜利庆祝时永远都穿着那件写着“I belong to Jesus”的衣服。

因扎吉不停地跑动和越位线边缘的敏锐创造了2粒进球,卡卡巧妙的传球和积极的拼抢赢得了重要的任意球机会并贡献了一次助攻,皮尔洛西多夫马尔蒂尼加图索内斯塔迪达安布罗西尼……每一个人在场上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没有你们中的谁,大耳朵杯都不一定属于米兰。

恩恩,要特别说说几点。
卡卡中场的一次马赛回旋真的漂亮极了!有机会一定要找到视频!
我就是喜欢性情中人嘛!所以萌上加图索了。
想起以前好几个人都说内斯塔帅,但自己当时都不屑地否认。但是今天真的要收回以前的话了——内斯塔你滑铲的时候帅翻了!我就使爱大叔啊爱大叔!
普拉蒂尼把大耳朵杯交给马尔蒂尼之前看到因扎吉低着头,掀起球衣下摆捂着脸。圆了梦报了仇,超级皮波万岁!

永远意大利爱!
永远AC米兰爱!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太长了,不看了
反正切尔西赢你白玩

匆匆 说...

切(尔西)
去死吧~
啦啦啦~反正A米夺冠了~~~

匿名 说...

祝贺一下。3只英超球队都没阻挡你们。不过也就这一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