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星期二

农民转业把军当!

军训归来。

——我真的不是在搞笑。

我们,就是去……军训的嘛!


做了以下几件事:

种南瓜(顺便观察爬行动物!)

拔草(8班借来的手套很好用!)

包饺子(=面片+肉酱)

野炊(炒菜的时候烟熏得流泪了口胡!)

篝火晚会(MD老子白期待半天)

定向越野(和爱反攻LP一起很快就跑完了- -无聊)


MS就是这样了。实在有点惨不忍睹。

顺便Show一下WTY截的Google Earth图



都有种不堪回首的感觉了。

再也不要去第二次!!!

而且那里小卖部也很黑心(但是我们被黑的心甘情愿TAT)。我不远万里跑去买4块钱一瓶的水啊。到了有整整一瓶冰爽茶都没有喝!我一定是大脑进水了!在那里花钱如水想什么呢啊啊啊啊!= =+++我真的不是有意追求22块、8块这类的数字啊!!!

说些有点伤的事情。

昨天晚上晚会结束以后排好队刚刚要走,听到有男生在喊[女生晚安]。一激动便觉得一定是自己班男生喊得,于是和大家一起喊[男生晚安]。喊到最后都快哭出来了。
但回宿舍的路上听她们说:
——不是咱们班男生吧?
——我听到MWX的声音了阿……
——不管了。

结果今天问到这件事,先是“不知道啊”。然后恍然大悟——“噢噢噢!那个说男生晚安的是你们啊!”

真的伤了。

算了。这样讨厌的事情已经结束了。

+BGM+克列门蒂 小奏鸣曲 OP.36 No.6
——好听!努力练习!

3 条评论:

匿名 说...

锻炼一下也不错。。有水喝,有饭吃,为什么非要买,,。。

篝火晚会,最后的那件事。我想,现在没有必要再去想那天晚上是不是咱们班的男生对咱们班的女生说的,就当作是不挺好的嘛。男生这边也都听见了女生的问候。男生找时间补偿你们一下。你们女生就当是对全年级男生的问候,没准人家男生是这样的聂(可能性……)。

luzeyu_008 说...

居然能被你找着,坐标是什么啊???
又一个对Google极度崇拜的人啊。

匿名 说...

>>>wms
厄。反正晚安也说了,便宜你们了!
>>>lzy
我说了,是wty找到的,我只是把他的图贴下来罢了。= =我可没他那么大的本事。
你们俩可是年级google earth比赛第一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