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星期五

要坚强地迎接温暖的日子到来

——那件阿根廷球衣
“我怎么就是找不到江舟。”
听到外班女生在走廊里喊着这句话,然后想起来好像他在踢球。
趴在走廊的窗边看,一眼就看到了他。
总之就是笃定那是他,虽然以前都是A米球衣,但是即使是换了我最喜欢的蓝白的阿根廷球衣,但还是可以一眼看出他。
嗯,就是他。走路的样子,不经意地抬手的样子。

——他对咱们真好
坐在引体向上器械上听LP大人跟我感慨地说着这句话。
其实也不是不知道他对我们好。
只是,这时才会觉得[嗯。的确。真的。太好了。]

——心里空荡荡的
老师大绳跳输了罚蹲起。大家一边蹲一边笑,笑得眼中都闪着泪花。
却突然觉得心里空空的。想起袁头有一次在课上说到类似这样的感觉。
于是第十次蹲下去便起不来了。把头埋在胳膊里,泪水就刷刷地往下流。
她们都问我为什么,其实真没什么为什么。
没什么为什么。就是有点伤。

——我爱北京天安门
“一起唱我爱北京天安门吧!”
“然后点高二6班!”
“嗯嗯。这主意不错!”
……
但是。当主持人说“每个班都唱过”时,我们却还抱着雀跃的心情期待着哪个班让我们来唱……
那首“我爱北京天安门”终究没有在所有人的关注下唱出来。
其实也没什么,这真没什么。
但,谁让我们就是往心里去了。谁让我们就是在意呢。

——哈密瓜蹲
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个阴谋。
可惜,袁头也被拉下了水。

——我爱XX=我爱六班
学校新改的规矩,把往年的“我爱四中”搞得更加……有争议?!我爱xx甚至可以是我爱小池?!我爱龟梨?!我爱J家?!我爱萝莉?!……
六班。我爱你。
虽然没有什么荧光棒可以扔,但是这样的心情在每个人心中都被深深地烙印下来了吧。

——六!六班万岁!高一六!高二六!
预想中要做的事情。
文艺部开会的时候设想要做的事情。
完全在意料外的事情。
都发生了。

唱Seasons of love
用荧光棒摆字。
拍照。
都发生了。

同时还有泪水模糊的视线中每个人的脸。

——擦眼泪 擦擦汗 以及 比以前坚强多了
刚刚在电视里听到这样的话。
“困难是个欺软怕硬的东西。”
总之,就是这样。
从今天开始认真对待每一个人,认真对待每一件事。一起努力,温暖的日子还会延续。

6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种感觉,人生第一次。
最后一句话,真好
我没有BLOG,就让我在这里时不时地来抒发一下自己的感情吧

匿名 说...

谢谢照片啦亲爱的~
还有那两张是陈非尔的!最好明天能带来的说~

luzeyu_008 说...

为什么会用google的帐户??以前的难得的google帐户现在也可以免费申请了.....

匿名 说...

>>>舒雅
啊啊啊!难怪字那么漂亮ToT
陈菲尔你也和罗指导一起出字帖去吧!!!

匿名 说...

JZ特好。昨天他让排的队往阴影里站的时候,头一次这么觉得;以后也会一直这么觉得。
JZ一直挺好的。

匿名 说...

今天才看到。。。好像很晚了。。。
那天没感写太多,怕再哭出来,确实坚强很多了呢。。。
我们一起努力吧!!